每個人對於"幸福"的定義都不太一樣~

在我心中, 幸福就是和相愛的人一起過著平淡安穩的生活.

(還真是胸無大志啊~)

然後從平凡的生活裡面, 一點點細微的小事或某些片刻, 感受到:

啊~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!

例如最近一直讓我有這個感覺的時刻

就是深夜兒子入睡後

我和老公兩人一起舒服的窩在客廳沙發上

選個好看的DVD影片

然後倒上兩小杯上次在宜蘭買的得獎威士忌

加入一點冰塊, 邊欣賞影片, 邊喝點小酒

享受只屬於兩人的美酒和美好時光

此時心裡的幸福感就會油然而生.

當然, 若把燈光調暗一點

再點上個小燭台, 增添一點浪漫的氣氛

配上42吋的大螢幕

夫妻倆喝威士忌之前, 還會輕輕碰杯

最近天氣冷時, 一起加蓋個小被子, 邊互相取暖

心裡就會忍不住OS:  真是好幸福~

 

而且也覺得能和老公相遇、結婚、一直維持到現在, 真是太好了. 

因為我身邊的親友裡, 有很多優秀的女生, 至今都還是單身, 一直在尋尋覓覓她們的白馬王子當中.  (大家加油!)

所以相對的, 我常常都覺得很感恩, 能遇到和我這麼合得來, 又能包容我、疼愛我的老公. 

雖然一路走來, 也經過了很多辛苦的過程, 克服了許多困難, 才能有今天. 現在的我們, 可說是苦盡甘來, 所以也格外珍惜現在的生活.

老公年紀比我小兩歲, 當時是因為在同一家公司而認識的. 

他的身材從年輕至今, 一直保持瘦瘦的體型, 臉也小小的, 所以看起來應該是比我還年輕吧.   

不過我常常笑他很像台客~   (可他明明是外省人啊!)

前陣子正好有格友問我, 為什麼我老公都不露臉, 那是因為他太害羞, 叫我不可以在格裡po他的照片, 所以囉, 真是不好意思~

那不如就來po一張背影照好了, 這樣老公應該ok吧~ (沒有露""哦~)

 (上次去木柵騎腳踏車時偷照的~)

 

也希望大家都幸福哦~ 

 

(依法規出現酒類的照片, 要加註的文字: 飲酒過量, 有害健康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