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姐妹還有兒子都迷上了去唱歌.

因為附近以前的中興百貨一樓新開了一家"星聚點 KTV".

假日早上的價格很便宜.

包含唱歌四小時和用餐, 一個人只要269元.

而且不用加一成, 因為是自助式的用餐方式.

但代價就是假日要早起.

不過為了玩樂我這個人就算早起也ok. 哈~

西門町那邊好像也有一家分店.

↑前一天用電話訂位後, 當天到現場要先用中間的機器取票, 再付款入場.  

每個時段的價錢都不同. 愈早愈便宜.

我們通常都是早上九點半的時間去.

價位詳細情形可以上他們網站上參考.

↑櫃台旁的等候區.

↑↓自助取餐區.

↑飲料區.

整個感覺和錢櫃差不多.

↑海鮮粥和軟嫩的杏仁豆腐都還滿好吃的.

↑還有港式的餐點, 例如鳳爪等等.

↑包廂內. (我兒子).

姐姐也會帶她小四的女兒一起去.

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都好會唱歌, 而且什麼流行的新歌都會唱, 我們大人都輸給他們了. 

而且每次唱了四個小時, 兩位小朋友居然都還覺得不過癮, 還說想要一直再唱呢~ 真服了他們了~

另外我也發現除了和同學出去玩, 終於有另一項活動可以吸引我兒子, 不要一直待在家裡上網了.

那就是去唱歌!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偶爾這樣去唱唱歌, 可以抒發一下情緒.

而且聽聽那些好聽的歌曲也會覺得心情很好.

 

↑洗手間也很乾淨.

 

 

 

 

唱歌又用餐只要269元, 我覺得真的很划算, 所以推薦給大家. 

但若下午或晚上去, 就沒有這麼便宜囉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