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 大家好, 好久不見了~

 

從帛琉玩回來, 已經一個多月了, 現在才來寫遊記,

我實在太混了.    (原諒我真的很懶啦~)

 

但事實上並沒有要寫遊記, 只是為了要把帛琉也弄個文章分類,

所以就只好寫個"一篇"作代表而已.

 

難得這次帛琉行老公終於有一起去, 三個人玩得很開心.

 

帛琉的無人島(白色長沙灘島)風景很美, 海底世界更令人著迷. 

 

還有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湖浮潛, 牛奶湖, 都讓人難忘.  

 

住宿的老爺飯店, 也是一個讚字可言. 

 

而且此行又讓我再度迷上浮潛了, 好想再去浮潛哦~

 

那麼來看看照片吧.

 

以下只是一小部份照片, 所有的照片已上傳到 部落格相簿  裡了,

有約五百張呢~

 

 

↑↓無人島--白色長沙灘島.   令人驚豔的美!

 

 

 

 

↑雖然太陽很曬, 但美景保証值得!

 

 

↑各種漸層藍色的無敵海景.

 

 

↑浮潛, 魚多得嚇人.

 

 

↑海裡的玫瑰珊瑚.

 

 

↑↓大斷層浮潛.   置身驚人的海裡世界.

 

 

↑奇形怪狀的珊瑚.

 

 

↑↓回想起自己居然能悠游於各種熱帶魚和珊瑚之間,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! 

 

 

 

↑游在我前面的是我兒子.

 

這是他第一次體驗浮潛, 玩瘋了!

 

 

↑還有紫色的珊瑚呢.

 

 

↑牛奶湖, 水的顏色好美, 泡在裡面浮潛真的很開心.

 

↑海上黃昏景色.

 

 

↑↓很有度假 fu 的帛琉老爺飯店沙灘.

 


 

 

↑難得的全家三人合照.

 

(老公說他要打馬賽克, 唉, 沒辦法~ )

 

↑↓出海浮潛兩天後, 曬得很黑.

 

但無所謂, 好玩最重要~

 



 

↑老爺飯店-推薦給想去帛琉玩的朋友~



↑可愛的水母湖, 奇妙的體驗, 讓人不想離開.

 

 

 

 

 ↓ 錄下的水母湖影片, 片長約一分鐘: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 因為可能沒空去看大家, 所以此篇恕不開放回應. 不好意思哦~

 

帛琉部落格相簿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