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要來看看客房了, 歐拉民宿的客房有四間, 我們選了有木質地板的"巴賽隆納"家庭房.

雖然是家庭房, 但房價和其它三間雙人房一樣, 並沒有比較貴.

↑↓ 一進入房間, 映入眼簾的是自然與溫馨的住宿空間, 有著大片落地窗和原木的門和窗, 牆上裝飾著可愛的壁貼.

↓ 這間客房的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, 左邊是淋浴間, 右邊門內是廁所. 洗手檯則是開放式的, 在廁所外面右邊, 房門一進來的地方. 這樣分開的方式, 人多時使用很方便.

↓ 淋浴間內的佈置, 簡約雅致.

↓ 左邊就是房門.

↓ 洗手檯, 上方的畫打開來是鏡子.

↓ 在舒適的床上輕鬆隨興的拍拍照.

↓ 不同於一般飯店和民宿使用窗簾遮光, 歐拉用的是原木的木門和窗子,  流露歐洲鄉村質樸的風格.

↓ 電視框架也是木頭的.

↓ 床頭櫃上造型簡單的白色音響.

↓ 落地窗外的陽台, 也費心思的擺放漂亮的桌椅, 讓住客方便欣賞自然風光.

↓ 盡情俯瞰遠處的山和藍天白雲, 微風輕吹, 空氣也很清新, 忍不住深呼吸一口氣, 身心都好舒暢.

 這樣秋高氣爽、 風和日麗的季節, 實在是太適合外出走走不過了.



↓ 晚上和二姐去逛完附近的羅東夜市, 回到歐拉看到在暈黃燈光映照下, 整個空間顯得比白天更動人, 這樣浪漫的夜景, 我不禁又拍起照來.

↓ 民宿貼心為住客留了這個小憩的空間, 和二姐邊看星星, 邊吃著夜市小吃閒聊, 讓人徹底放鬆, 完全享受度假的樂趣.

↑↓ 一樓庭院旁的夜景迷人, 彷彿來到摩洛哥或北非莊園的氛圍.

度假就是這樣, 讓人得以短暫逃離平淡的日常生活和環境, 置身在陌生卻令人嚮往的世界中.



↑↓ 隔天一早, 民宿女主人精心準備的早餐, 也在一樓半露天的這個大原木桌享用.

↓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早餐, 令我和二姐眼睛一亮, 感覺真是倍受尊寵.

 

↑↓ 配上鮮豔色彩的桌布, 令人胃口大開.

每次外出住宿, 隔日的早餐總是令人特別期待.

↓ 新鮮水果優格沙拉, 其實這道平常我自己早餐也會做來吃, 因為真的很好吃又方便健康.

↓ 讓我回味至今的超香濃蛤蠣蘑菇濃湯, 喝完還可以再加.

↓ 左邊紅色小小顆的是親切的女主人sophi自己醃的小蕃茄, 酸酸鹹鹹的梅子味非常好吃, 我還請教了sophi怎麼做, 回家後自己也試做了, 結果很成功, 家人也都說很好吃, 自己覺得好有成就感真開心. 哈~

↓ 一大壼鮮奶和現榨的百香果汁, 酸酸甜甜的新鮮好喝. 另外也還有咖啡, 豐盛多樣.

兩天的住宿體驗, 歐拉給我像家般自在的感覺, 也給我像置身異國般的驚豔~

 

 ORLA 歐拉民宿

地址: 26914宜蘭縣冬山鄉光華二路73號
電話:03 961 46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