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份下半月, 是個到處充滿節慶氣氛的時節, 有聖誕節和跨年, 感覺整個都很歡樂~   那麼一樣用手機隨拍的照片, 來記錄一下我平淡卻滿足的生活吧~

↑↓ 樓下中庭社區的楓樹已經變成橘紅色了, 好美哦! 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來.

每年一到冬天這幾顆楓樹都會由綠轉為黃色-橘色-紅色, 每每經過都要好好欣賞一番. 

↓ 地上都是它的落葉.

↓ 雖然寒流來襲, 還是要出去走一走~

上次來內湖大湖公園時, 發現這裡也有好幾個親山步道, 所以一個週六下午沒事就和老公來這裡走走親山步道, 運動一下也比較不會冷.

來回走了大約快一個小時, 全身都熱起來了, 而且吸收一下芬多精, 感覺神清氣爽~

↓ 在親山步道上面的風景還不錯, 居高臨下可以看到遠方層層山巒.

↓ 走完親山步道順便去大直美麗華附近吃晚餐~

 從捷運站往美麗華看去, 綠色的摩天輪好搶眼.

↓ 還記得在拍這兩張照片時, 寒流的冷風吹得我的臉和手都快凍僵了!

↓ 美麗華門口的聖誕樹, 燈光會變幻顏色.  那天廣場剛好有在辦活動, 人很多很熱鬧.

↓ 大直家樂福一樓的美食街最近大改裝, 變成"大食代", 剛好我最愛吃吃新開的餐廳美食, 所以當然要來嚐鮮一下.

 

↑↓ "大食代"門外的燈飾五彩繽紛, 好像滿天彩色的星空一般, 感覺好浪漫~

↓ 大食代美食街裡主要是走復古風的設計, 好有古早味, 有點讓人回想起小時候的場景~

↓ 我覺得還滿有特色的, 和時下一般的美食街很不同. 而且各式美食和異國料理應有盡有.

↓ 和老公點了梅干扣肉飯和綠咖哩飯, 其中梅干扣肉飯很道地軟嫩.

↓ 美食街一隅有一家"土司工坊", 裝潢風格和餐點都很吸引我, 所以飯後和老公又來這裡喝喝咖啡、吃點蜂蜜椰奶土司.

↑↓ 白色的小地磚和小桌椅, 店內給人感覺好像有點法式小酒館的fu~  

↓ 尤其櫃台上方的這些燈, 線條好美好奇特, 我也好想買兩盞回家, 呵呵~

↓ 土司工坊的menu, 除了土司和各種飲料, 也有飯和麵可以選擇.

↓ 除了很喜歡他們的空間設計, 對於他們的"南洋咖啡"我也有點驚豔, 和一般的美式或拿鐵不同, 香醇濃郁到我一喝就上癮, 隔了一週又帶老公的姐妹們去喝了一次.  而且便宜不貴. 其它也還有一些很特別、市面上少見的飲料, 下次也很想再去喝喝看.

↓ 天氣冷到讓人好想泡湯, 上網買了北投春天酒店的泡湯+餐券, 和老公找了一個平日下午去泡泡露天湯.

因為偏愛有硫磺味的溫泉, 所以每次泡湯我都愛去北投春天, 已經來泡了有四、五次了, 而且我也不愛泡個人湯屋, 較喜歡泡露天溫泉, 不但視野開闊又有很多湯池可以泡.

即使是平日, 人也還是滿多的, 而且好多都是韓國人和香港人~

 

 泡得暖呼呼的、出了一身汗, 感覺真是舒暢啊!

↓ 邊泡還可以邊欣賞風景, 看看天空的雲和高聳的樹, 都讓人感到好享受~

↓ 泡到傍晚還迎接了這一幕夕陽美景, 真是值回票價!

 (泡湯+晚餐, 一人660元)

↓ 晚餐我們選擇中式輕食, 還有一些菜忘了拍到.

↓ 右上角那張是在星聚點KTV門口拍的~

月底和自家姐妹還有小朋友們共七人又一起約了去唱歌, 非常開心好玩~ 尤其唱唱歌感覺真的很紓壓愉快~

 

↓ 唱完歌還續攤去"日光咖啡"聊天, 和妹妹都點了"紅茶拿鐵"看起來好可愛哦, 而且也滿好喝的.

↓ 2012年的最後一天, 和老公的一大家人們一起去吃錦州街新開的"曼咖啡"(王品集團開的), 還買了一盒馬卡龍慶祝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 一邊等待晚上的101 煙火.

↓ 晚上照例一大群人在自家頂樓觀賞101煙火, 今年的煙火和往年的不太一樣, 但各有特色~

看完煙火, 老公的家人還在家裡吃宵夜, 一大群人待到二點才回去, 結束這個熱鬧愉快的跨年夜~



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, 新年快樂!  天天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