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的三月中和老公去住宿體驗了-"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"!

這家飯店也一直是我想住的口袋名單之一, 因為之前看了知名部落客介紹後, 就覺得是很時尚又有現代感的飯店, 而且也是2011年才開幕的新飯店.   但無奈飯店訂價有點高, 一晚含早餐約要五千多元, 超出我能接受的合理範圍, 所以一直沒法實現願望.  (我是不是很節儉~)

但還好平常有在做一點小善事, 於是幸運降臨, 某天又在旅行社網站閒逛時(我的怪僻之一), 無意中發現怎麼房價變成只要3080元?  點進去一看, 原來是現在推出早鳥特惠專案, 只要提早21天前訂房, 就可以享有這個超優惠的房價(便宜了二千元), 而且含兩人早餐, 心想真是太棒了! 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連和老公商量都沒有, 馬上就下訂囉!  沒辦法, 誰叫我是飯店狂~ 哈!

P.S. 易遊網現在也還有這個優惠專案哦~

↑ 主圖, 一進房間就有大面窗的視野,  光線明亮.

↑↓ 柔軟舒適的大床. 簡約的配色清新有型.

在沒能出國玩的漫長日子裡, 偶爾和老公來個這樣的飯店小旅行, 我也覺得很棒很享受 !

而且飯店就位在桃園機場旁, 從台北開車過去只要半個多小時就到了, 最適合老公這種不喜歡開車的人了.

偷懶截一小段官網對於飯店的介紹:

法國雅高(Accor)集團是歐洲飯店業的領導品牌及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團,旗下擁有6個品牌,約4,000家飯店,諾富特(Novotel)即是法國雅高旗下的酒店品牌之一,於全球60個國家有近400間的酒店及渡假村。

房間裡也有無線網路可使用很方便.

↑↓ 麂皮的沙發觸感好舒服~  賴在這裡看看窗外的綠意美景再愜意不過了~

↑↓ 窗景兩邊就是飛機跑道, 看著飛機起飛降落讓人不禁想像起每個旅人的故事~

↓ 中間的是航空科學館, 兒子小時候我們也有帶他來玩過.

即使只是兩天一夜的小度假, 也已經足夠讓我這個易知足的人覺得高興了~

↓ 房間的另一面.  左邊是浴廁, 右邊是衣櫃和行李櫃.

↓ 不是特別換裝拍照, 是兩天各拍一張, 所以穿不同的衣服.

(因為以前曾有格友問我還特別換裝拍照哦? 哈哈~ 沒那麼勤勞啦! )

↓ MINIBAR, 應有盡有.

↓ 衣櫃裡有白色浴袍和質感很好的拖鞋.  (但忘了拍照了).

 ↓ 左邊淋浴間的玻璃是魔術玻璃, 可以切換成透明或是不透明, 現在有很多飯店都有這個設備, 好有趣.

↑↓ 洗手台, 左邊淋浴間, 右邊門內是廁所.

 諾富特飯店也是綠色環保飯店, 最近也有獲獎.

 ↓ 簡單的備品. 

 因為是環保飯店, 所以一方面也沒有提供浴帽和潤髮乳, 住客要記得自己攜帶哦.

↑↓ 花灑淋浴和可切換的魔術玻璃.

我常覺得旅行不一定要在遠處, 也不一定要花大錢, 若能讓心靈感到充實滿足快樂就是最棒的旅行~

除了客房以外, 飯店還有極具北歐風格的SPA水療池和溫水泳池, 寬敞優雅的早餐餐廳, 大廳的設計則充滿用色大膽的潮流創意, 再再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, 並感受到飯店的用心. 

所以之後還會再分篇記錄飯店的這些公共空間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